close

廣告女導演馮云昨在臉書透露,多年前曾被曾國城用腿磨蹭,那股噁心心感至今仍揮之不去,曾國城今對此回應「未來,我會更加謹慎小心,避免因為工作和節目內容讓任何人有不舒服的感受。希望無論男女老幼,每一個人在工作或生活上,都能受到尊重與關懷,謝謝大家。」

對於曾國城的說法,馮云透過臉書表示,昨晚PO文的核心是想聲援雞排妹,謝謝她的勇敢和存在,也希望能給曾被性騷擾過的被害者一點點力量和光,至於曾國城的回應或誰誰誰怎麼看,她都不是挺在意,「對我來說,這些就像來來去去的車流,只是看著也感受著這些以前沒有發生過在我生命中的事件是什麼感受。每個人的反應都是自己的事情,我都尊重。」

她表示只希望自己的PO文能發揮正面效應,不管是對雞排妹、對所有因這類似事件而受過創傷驚嚇的人,同時對曾國城都有些正面的助益,但她並不強求,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活得更好。


強化磁場-紫晶片 頂級烏拉圭 淨重:822g 【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AS16

瑪瑙水晶貔貅-消除煩惱 心想事成 淨重:365g【吉祥水晶專賣】 編號AQ70

供佛蓮花座-粉水晶蓮花 重:437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S33

招財鎮店-巴西紫晶洞 淨重28.6k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R11

供佛蓮花座-粉水晶蓮花 重:431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S31

粉晶蓮花-愛情開花結果 光明未來 重:137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S28

健康保平安 青金石無事牌 重:5.9g 【吉祥水晶專賣】 編號AS14

強化磁場-烏拉圭紫晶片 頂級烏拉圭 重731g【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AR95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文山區遠離塵囂,依山傍水,也是軍公教民眾的居住大本營,素有「文教區」別名。日前有網友在PTT八卦板上針對「文山區」發問,他表示,文山區治安向來不錯,環境又清幽,感覺是個不錯的地方,但主要分成景美及木柵兩大區域,因此想知道「木柵、景美誰才能代表文山區?」

▲網友發問「木柵、景美誰才能代表文山區?」(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兩派網友熱議,紛紛表示「木柵有山、有水、有景女、有政大、有動物園,比什麼」、「當然是我木柵政大裏,地靈人傑」、「只有動物園才能代表文山」、「以前是景美鎮木柵鄉,哪個高級」;但也有網友表示,沒有誰代表文山區「景美就景美,木柵就木柵,本地人都分開」、「還是習慣叫木柵景美,沒有在代表文山」。

▲問題一出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不過除了景美與木柵,也有網友寫出不一樣的答案,表示「真的是新店比較有市區的感覺」、「新店屌打」、「新店+1」,也有網友搞笑寫道「深坑:你們在爭什麼?你們之前通通都是我管。」(陳虹臻報導)

天然水晶